2018年10月10日 星期三

2018國慶煙火在花蓮 by PANASONIC HC-VX980m 4K畫質





Honda Odyssey RC4 (無導航) DPS安裝 + 解連動線組

工具:
一字起
8號T扳(或是長十字起)
防刮傷內裝的大抹布

耗材:
氣泡紙
魔鬼氈整線帶

步驟
1.發動車子打進S檔。然後熄火。(不然DA主機會卡到排檔桿)
2.撬開DA主機下面板。
3.轉開兩顆8號螺絲
4.唱著拔蘿蔔然後拔出來






5.拔掉後的插頭



6.裝上DPS線組(只有一種符合規格~不會錯的),公母轉接
7.DPS主機墊氣泡紙 + 纏繞魔鬼氈整線帶(勾面朝外)

8.把DPS主機接好線,塞進DA主機後方,遮陽板下方位置,那邊有原廠的雞肋隔音棉,放好後壓一下讓魔鬼氈粘牢。
(PS:因為我買的DSP不夠高檔,無法WIFI藍芽微調,所以這邊要多拉一條DSP用的USB連接線到手套箱)


9.裝上解連動線組(只有一種符合的規格~不會錯的),公母轉接
10.整線、接地(中控台靠副駕,在副駕保險絲盒前方有個共同接地的點,10號六角螺絲)、接線、塞回去、發車測試功能正常、鎖螺絲、蓋上飾板、完工!!!


11.開電腦,調EQ調DSP細項設定。這裡才是痛苦的開始.....

至於有沒有效果,我覺得在原廠喇叭下,只用這個DSP下去調,爽度是夠了!!!效果也有出來....
根據邊際效用遞減法則,如果滿分是100的改法要花300張小朋友,那花50
小朋友的大概能拿85分,花5張小朋友大概能有70分......

因為我沒有100分的耳朵跟口袋深度,所以這樣的改法有自己調教的樂趣又符合預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