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20日 星期五

屏東夜市--從小吃到大的....

首推雞肉飯....
我以前還在忠孝國小的時候,
每天都要從糖廠去上課,
早餐都會包一個雞肉飯便當去學校吃,
不過早在美金幼稚園的時候我就很愛吃
(不過那間幼稚園已經倒了,還有一個女生因為我不跟他說話就咬我,
 現在手上還有疤〒﹏〒)

而且那時雞肉飯一碗才15
晚上如果全家出來吃的話
我一個人就可以嗑掉三碗阿~

推薦套餐:雞肉飯 + 乾米血 + 下水湯(不敢吃內臟的可以跟隔壁叫蜜茶、紅茶、或是椰子水)
絕對可以吃很撐~


(20年來幾乎沒有什麼改變的店面)



(雞肉飯,不過以前比較大碗....)


再來是推肉圓
他們的肉圓真的很香呢~
我國小的時候就能一次吃掉五個~XD

(其實隔壁那間也是賣肉圓的,兩間味道都一樣)


(肉圓實物照)
Posted by Picasa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