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23日 星期三

老勁戰再來改一次魚眼(上)


今年的第一個颱風假,就是一個適合緬懷過去……,
放眼未來的好日子!

話說我的白爛鵝從2005年被我買入手以後,

就一直過著慘無人道的日子。

長期以來,都被我虐待,拆了又裝、裝了又拆,
改來改去都以白爛鵝作為第一個實驗品。
還好沒有機車保育護團體,不然一定會被告說我虐車~


不過牠不是第一台被我玩弄的車……
也不會是最後一台車……

從以前剛買來的時候,
從強光線組 + 100W/90WTIDO黃金燈泡開始,
亂七八糟的東西都想改上去。

亂七八糟之一:電壓表

亂七八糟之二:當時沒女友還硬是要裝的後靠背
亂七八糟之三:點煙座
亂七八糟之四:後箱
亂七八糟之五:走火入魔的後箱 + 側箱
亂七八糟之六:進氣孔燈





不過可能是那時時間比較多吧……
現在要我改,我大概只會說:『要改的東西太多了,還是「改天」吧』。


之後還有改到龍頭小魚眼……
不過看起來有點像是受虐,被打到眼珠子都爆出來半成品?(失敗品?)


到後來改的W211魚眼 + HID,而且還是早期驗HID有夠難驗的年代驗過的。



切切鋸鋸磨磨


還用海尼根來遮光……








外加新噴鵝左右開關總成……
想當年還在東吳機研開了團購(菸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還有龍頭改RSZ大燈作為PASS燈使用





還有活最久,沒被我賣掉的MURANO魚眼 + HID

3 則留言:

謝小燁 提到...

讚喲!好一顆經典魚眼!
還有用嗎XD

謝小燁 提到...
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謝小燁 提到...
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