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26日 星期六

男人夢!大型重型機車駕照(一)

前言:
騎重機應該是大部分男生的夢想,
不過往往要到有一定經濟能力時才會完成。

而我也是其中一個有著重機夢的娃娃臉大叔……

在預見工作能夠告一小段落,
也就是學生期末考完,我決定要完成我二十出頭時的夢!
如果再不完成,大概就會再拖一個二十幾年才能完成。

就像是考照當天時,歲數可以當我老爸的歐基桑,
兒女都大學畢業了~才來完成年輕時的夢想




(不過我想我應該等不到那時候,雖然我心中的那團火是不會滅的!)

所以我就去報名了新竹安駕中心的大型重型機車考照班……
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因為我住苗栗,說這路程嘛,要長不長要短不短。
所以我就用『搭火車然後接步行』的方式從新豐火車站走到安駕。
步行時間大約25分鐘~
同期學員還有人乾脆就住在安駕中心裡(有提供住宿),
甚至從基隆天天開車通勤。(到底是有多愛開車……?

然後我就開始我的重機駕照之路了!

待續……


男人夢!大型重型機車駕照(二)

沒有留言: